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热身赛综述-瑞典3-0伊布复出建功 埃托奥两球

2010年08月12日08: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国家队比赛日,多支球队在世界杯后首次亮相。喀麦隆3-0完胜波兰,埃托奥梅开二度;斯洛伐克1-1平克罗地亚,希腊1-0力擒塞尔维亚,南非世界杯东道主则在主场1-0战胜了加纳队。

韩国 2-1 尼日利亚

第17分钟,首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的17岁小将尹比家林一脚劲射打入首球,1-0!第27分钟,K-乌切任意球开到禁区,奥德姆温吉禁区内头球扳平比分,1-1!第44分钟,朴智星妙传,崔孝镇打进自己的国家队首球,2-1!韩国最终在主场2-1获胜,老国门李云在也在这场比赛后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罗斯 1-0 保加利亚

开场仅6分钟,辛罗科夫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俄罗斯最终在主场1-0小胜。

芬兰 1-0 比利时

第14分钟,曼城铁卫孔帕尼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凭借这个进球,芬兰主场1-0战胜比利时。

瑞典 3-0 苏格兰

开场仅3分钟,维尔布鲁姆妙传,回归国家队的巴萨中锋伊布禁区内右脚抽射破关,1-0!第39分钟,斯文森传球,巴伊拉米连续两脚攻门得手,2-0!第56分钟,卡尔斯特罗姆传球,埃因霍温前锋托伊沃宁小禁区内包抄锦上添花,瑞典最终3球完胜苏格兰。

土耳其 2-0 罗马尼亚

比赛直到最后10分钟才出现高潮,第82分钟,罗马尼亚后卫禁区内犯规,埃姆雷罚入点球,1-0!第86分钟,阿尔达-图兰将比分锁定为2-0!

捷克 4-1 拉脱维亚

面对实力平庸的拉脱维亚,捷克在主场占据绝对优势,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时捷克由贝德纳、费宁、波赛赫以及内西德连下四城,拉脱维亚只是由考纳在第90分钟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最终捷克4-1大胜。

奥地利 0-1 瑞士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科斯坦佐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瑞士最终在客场1-0小胜奥地利。

黑山 2-0 北爱尔兰

约维蒂奇因伤缺阵,罗马射手武齐尼奇领衔。第43和第59分钟,27岁的射手德拉洛维奇梅开二度,黑山最终在主场2-0轻松战胜北爱尔兰。

波兰 0-3 喀麦隆

埃托奥领军的非洲雄狮完全占据了场上局势,第30分钟和第53分钟,埃托奥梅开二度,第65分钟,阿布巴卡尔锦上添花,喀麦隆客场3-0大胜波兰。

斯洛伐克 1-1 克罗地亚

第50分钟,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斯托奇为斯洛伐克建功,1-0!4分钟后,25岁的杰拉维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1-1!

塞尔维亚 0-1 希腊

第45分钟,老将萨尔平吉迪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希腊在客场1-0勇胜塞尔维亚。

南非 1-0 加纳

南非世界杯东道主在主场迎战加纳,第42分钟,穆费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南非1-0战胜非洲黑星。

威尔士 5-1 森堡

威尔士主场迎战欧洲鱼腩卢森堡,科特里尔、莱德利、安迪-金、威廉姆斯和曼城前锋贝拉米分别破门,卢森堡只由基滕格扳回一分,最终威尔士5-1大胜。

斯洛文尼亚 2-0 澳大利亚

斯洛文尼亚在世界杯上让人刮目相看的球队,今天面对澳大利亚,他们依然表现的非常出色。第78分钟,德迪奇打破场上僵局,第90分钟,柳比扬基奇锁定比赛胜局,最终斯洛文尼亚2-0战胜澳大利亚。

坦桑尼亚 1-1 肯尼亚

第13分钟,国米中场悍将马里加劲射破门,第59分钟,纳加沙为坦桑尼亚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

立陶宛 0-2 白俄罗斯

第49和第90分钟,赫莱布独中两元,白俄罗斯也在客场2-0战胜立陶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