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人称邵文忠被协查 即便回归亦难续任老总

2010年08月12日07:4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南勇和杨一民涉案虽然仍无结果,但警方彻查此事的决心并没有动摇。近日,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人间“蒸发”,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邵文忠有可能被公安机关传唤,目前属于协助调查阶段,如果没有问题就会回来。即便如此,也很难继续担任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了。

邵文忠属于中国足协的元老,算上韦迪,他先后经历了南勇、谢亚龙、闫世铎以及王俊生等五位足协掌门人。从2009年开始,福特宝公司属于中国足协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之队的商业运作。在此之前,该项业务中国足协都是承包给了瑞士的盈方公司。与中超公司只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相比,福特宝的业务范围相对更广,除中国之队外,还包括中甲、中乙和女足的商务开发工作。

足协内部人士表示:“邵文忠肯定是被公安机关传唤协助调查,不会突然失踪,福特宝公司一直负责商业开发,如果调查经济问题,肯定会找他的。”如邵文忠短期内仍无消息,表明还将有更多的人被牵扯进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