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热身赛-法国客场1-2挪威 布兰克首秀惨遭逆转

2010年08月12日05:10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法国客场1-2挪威 布兰克首秀惨遭逆转

全新法国队面对北欧劲旅并不占优 点击观看现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在挪威奥斯陆乌尔勒瓦尔球场,法国在先由本-阿尔法破门的情况下,被挪威连追两球,最终1-2被挪威逆转。自5月27日在热身赛中2-1击败哥斯达黎加后,法国队近9场比赛1胜2平6负。

世界杯后,法国队主帅由多梅内克换成布兰克,这是他执教法国队的首场比赛。考虑到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内讧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布兰克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征召任何世界杯参赛球员,因此本届法国队非常年轻,22名球员中,只有30岁的多切斯、28岁的梅克斯和28岁的法尼年龄超过27岁。

比赛开始,身穿白色球衣的法国队从右向左攻。第7分钟,法尼左路传中,霍劳门前甩头攻门顶得太正。第12分钟,纳斯里禁区右侧背身拿球后横敲禁区前,恩佐比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6分钟,法国队迎来绝佳机会!恩佐比亚左路强行下底传中,雷米小禁区前飞身冲顶,球角度太正顶到了克努德森的身上。第22分钟,雷米、恩佐比亚在左路打出2过1配合,恩佐比亚拉边后分球给中路的雷米,雷米推射打高。

第30分钟,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雷米门前冲顶球贴着横梁飞出。第34分钟,法尼门前防守阿布德拉欧时因为推搡动作领到黄牌。第40分钟,纳斯里禁区线上带球横走左脚抽射被克努德森接住。第43分钟,阿布德拉欧门前接低平球传中铲射被梅克斯倒地封出,阿布德拉欧随即背身用脚后跟射门,又被鲁菲埃用脚挡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刚一开始,法国队就打破僵局。第48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弧顶右脚抽射,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法国队1-0领先挪威。但仅过2分钟,挪威队就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挪威队开出左侧任意球,豪瑟克莱普禁区右侧停球转身抽射,鲁菲埃虽然侧扑碰到了球,但球还是反弹进门,挪威1-1扳平比分。

第58分钟,梅内接本-阿尔法横敲,禁区弧顶右脚撩射稍稍打高,场边的布兰克不禁为梅内鼓掌。第69分钟,梅内带球时被索利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向索利出示了黄牌。第71分钟,拉斯中场控球失误被B-里瑟断掉后直传赫瑟克莱普,赫瑟克莱普长驱直入禁区内过掉出击鲁菲埃,推射空门球进,挪威2-1反超。

第75分钟,里瑟右侧任意球轰门被鲁菲埃飞身托出横梁。第84分钟,梅内禁区前连续横向盘带过人后右脚怒射被克努德森倒地扑住。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法国队1-2负于挪威队。

双方比赛阵容:

法国队:

门将:鲁菲埃

后卫:法尼、拉米、梅克斯、西索科

前卫:姆维拉(74’卡巴耶)、西索科(46’拉斯)、恩佐比亚(46’本阿尔法)

前腰:纳斯里(80’白里安)

前锋:霍劳(61’本泽马)、雷米(46’梅内)

挪威队:

门将:克努德森

后卫:里瑟、汉格兰德、沃勒尔、豪利

后腰:豪格(90’延森)

前卫:彼得森、格林德赫姆(63’索利)、B-里瑟(87’斯克尔布雷德)、赫瑟克莱普

前锋:阿布德拉欧(46’路德)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