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热身赛-英格兰2-1逆转匈牙利 杰拉德梅开二度

2010年08月12日05:06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英格兰2-1逆转匈牙利 杰拉德梅开二度

组图:英格兰逆转匈牙利 小贝告别杰拉德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英格兰队开始了世界杯后的第一次亮相,他们坐镇温布利2-1击败匈牙利。雅吉尔卡下半时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随后队长杰拉德用一脚爆射世界波以及一粒巧射破门,帮助英格兰获得逆转。

世界杯英格兰惨败出局,导致了主帅卡佩罗的信任危机,赛前意大利人为世界杯赛场上的糟糕表现道歉,并表示一定要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打出好成绩。英超本周末即将开锣,英格兰却又在此安排一场热身赛,也让各俱乐部显得恼怒不已,罗宾逊和布朗甚至用退出国家队来应对。而比赛前,福斯特和达伦-本特又因伤退出比赛,卡佩罗甚至不得不临时招入几名U21队的球员,英超布莱克本的菲尔丁和英冠沃特福德的洛奇入替。

双方曾交手21次,英格兰14胜2平5负占有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卡佩罗对球队的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守门员用的是来自曼城的乔-哈特,中卫方面,特里的搭档变作埃弗顿的雅吉尔卡,两个边后卫仍然是格伦-约翰逊和阿什利-科尔;中场方面,英格兰安排了5名球员,杰拉德、兰帕德和巴里的中路配置,然后边路分别是亚当-约翰逊和沃尔科特,前锋线上鲁尼突前。

开场3分钟,杰拉德送出助攻,鲁尼打进一球,但由于稍稍越位,皮球被取消。随后英格兰获得角球,雅吉尔卡前点捅射一脚打在边网上。第13分钟,沃尔科特和格伦-约翰逊配合后右侧插上将球回传至点球点附近,但跟进的亚当-约翰逊射门却将球打高,错失破门良机。

第27分钟,德苏萨克右侧内切后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格拉禁区前一脚射门,乔-哈特将球抱住。第34分钟,杰拉德左侧任意球直接大门,皮球被基拉利扑出底线。第42分钟,鲁尼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双方均作出了人员调整,英格兰方面特里、兰帕德、阿什利-科尔以及沃尔科特被换下,道森、阿什利-扬、萨莫拉以及吉布斯获得出场机会,萨莫拉是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第52分钟,鲁尼禁区前回敲,杰拉德赢球搓射高出。第56分钟,亚当-约翰逊外围凌空抽射,皮球高出门楣。随后亚当-约翰逊右侧内切一脚射门,皮球被基拉利没收。

第62分钟,匈牙利打出反击,格拉左侧突进后一脚传中,雅吉尔卡中路铲球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方向,道森在门线上倒地将球勾出,但主裁判还是判罚进球有效,匈牙利客场1-0领先。不过慢镜头显示道森倒地救险的时候,皮球似乎并未整体越过门线,这又是一个争议判罚,受害者又是英格兰。第68分钟,阿什利-扬左侧内切后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69分钟,英格兰扳平比分,英格兰进攻将对手压制在禁区前,随后杰拉德前场得球就地一脚射门,皮球兜在外脚背上划出美妙外弧线,直挂死角,双方战成1-1平。

第73分钟,杰拉德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反超比分。杰拉德禁区左肋得阿什利-扬传球,巧妙突破三名后卫的包夹,随后门前右脚捅射破门,帮助英格兰队将比分改写为2-1。

第75分钟,萨莫拉停球转身一气呵成,随后一脚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2分钟,萨莫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球被基拉利飞身挡出。卡佩罗用威尔谢尔换下进球功臣杰拉德,后者受到球迷热烈的掌声。

第89分钟,格拉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赴会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乔-哈特封出。最终英格兰2-1逆转战胜匈牙利。

英格兰首发名单(451):

守门员:1号乔-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雅吉尔卡、6号特里(46分钟,13号道森)、3号阿什利-科尔(46分钟,15号吉布斯)

前卫:11号巴里、4号杰拉德(82分钟,18号威尔谢尔)、8号兰帕德(46分钟,17号阿什利-扬)、9号亚当-约翰逊、7号沃尔科特(46分钟,20号萨莫拉)

前锋:10号鲁尼(67分钟,16号米尔纳)

匈牙利队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1号基拉利

后卫:2号利普塔克(55分钟,16号孔洛西)、3号范扎克(46分钟,13号拉茨科)、4号尤哈斯、5号塞雷西

前卫:6号瓦多茨、7号德苏萨克(46分钟,20号科曼)、8号鲁道夫、9号埃雷克(59分钟,14号托什)

前锋:10号格拉、11号赫茨蒂(46分钟,15号哈伊纳尔)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