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热身赛-荷兰1-1闷平乌克兰 荷甲新秀补射建功

2010年08月12日04:05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荷兰1-1闷平乌克兰 荷甲新秀补射建功

荷兰闷平乌克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点,南非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做客乌克兰顿涅茨克挑战东欧劲敌、2012年欧锦赛主办国之一的乌克兰队。经过90分钟闷战,双方1-1战平。由于世界杯上荷兰队主力成员还在休假中,因此范马尔维克此战以考察新人为主,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的球员除门将沃尔姆以外全部落选此次阵容。

本场比赛荷兰队基本以效力于荷甲联赛的年轻球员为主,首发阵容中只有阿贾克斯边卫埃马努埃尔森国家队经历较为丰富,但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的他在国家队的出场数据也不过11次而已,其余大部分球员国家队出场数据少于3场,前荷兰国青队队长弗拉尔在本场比赛戴上了队长袖标。乌克兰方面,老将依然是主打,舍甫琴科和沃罗宁首发搭档锋线,季莫什丘克坐镇中场。双方在历史上仅仅在国际A级赛事交锋一次,当时荷兰3-0大胜乌克兰,取得双方唯一一场国际A级赛事比赛的胜利。

在可以容纳5万人的顿涅茨克矿工主场顿巴斯竞技球场,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奇差,而双方踢得更是无精打采。是役乌克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沃罗宁放铲延森,当值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在乌克兰凶悍的防守下,荷兰的边路进攻频频受阻。第5分钟,切尔西小将布鲁马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射得又高又偏。第9分钟,乌克兰前场连续打出一脚配合,但皮球被对手率先解围出边线。

第21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前沿接阿利耶夫传球晃过布鲁马防守一脚射门,皮球打在了右侧边网上,这是乌克兰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第31分钟,阿尼塔被季莫什丘克绊倒,荷兰赢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延森将球罚入禁区,乌克兰后卫禁区内的解围失误,德容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皮亚托夫神勇扑出。半场结束前,荷兰队打出反击,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在追赶皮球时身后对拉基茨基犯规,痛失单刀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破门,比赛打成了0-0。

易边再战后,双方都调兵遣将,乌克兰方面,两员锋线老将沃罗宁和舍甫琴科纷纷被换下,荷兰方面,范马尔维克用菲尔换下了中场核心西贝-德容,首发出场的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则被贝伦斯换下。比赛及至第72分钟,荷兰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延森禁区外远射中横梁,伦斯补射空门得手,1-0!。就在荷兰队进球后仅两分钟,乌克兰扳平了比分,利用任意球机会,中场大将阿利耶夫用一脚精妙的任意球攻破了荷兰队的球门,1-1!随后的时间里,双方再无建树,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出场名单:

荷兰阵容(4231)1-沃尔姆/2-马塞利斯、3-弗拉尔、6-布鲁马、11-埃马努尔森/4-布拉马(86’文斯、8-延森/5-阿尼塔(46’皮特斯)、10-西姆-德容(62’菲尔)、7-莱恩斯/9-范沃尔夫斯温克尔(70’贝伦斯)

乌克兰阵容(442)12-皮亚托夫/6-拉基茨基、3-费代茨基(76’奥利耶尼克)、5-齐格林斯基、2-罗曼丘克/8-阿利耶夫、4-季莫什丘克、9-罗坦(33’科宾)、19-科诺普尔扬卡/7-舍甫琴科(56’塞莱兹诺夫)、10-沃罗宁(46’米列夫斯基)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