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重返国家队? 高洪波首次公开表明态度

2010年08月12日03:16腾讯体育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在接受部分记者采访时候,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老将李玮锋重返国家队的态度。他认为,像李玮锋这样的老将,可以不参加国家队平时的热身赛集训,而只参加关键性大赛。

腾讯体育讯 中巴比赛后回到红林大酒店,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接受部分记者采访时候,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老将李玮锋重返国家队的态度。他认为,像李玮锋这样的老将,可以不参加国家队平时的热身赛集训,而只参加关键性大赛。他也认为,在对教练组要求的理解上,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相比有差距。

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高洪波的讲话言简意赅。球队回到红林大酒店后了,部分记者也跟到了酒店,继续进行采访。在这次采访中,高洪波回答了记者们关于李玮锋重返国家队的问题。这也是高洪波首次公开就此表明自己的态度。

有消息称李玮锋将参加国家队下期集训,也就是9月初国家队在郑州迎战伊朗队的集训和比赛。对此,高洪波基本上排除李玮锋下期集训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他表示,李玮锋这样的老队员,特点和能力教练组都是熟悉的,因此没必要在平时的热身赛征召他参加。关键性的大赛,国家队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平时不参加集训和热身赛,李玮锋存在和队伍磨合不够的问题。而高洪波则表示,老队员踢了很久球了,能够比较快适应比赛。不过,在对教练组的要求理解接受上,老队员因为很多东西已经定型,可能和年轻队员相比存在差距。(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