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文体明星高尔夫对抗赛开杆 尤勇谢东娜成焦点

2010年08月12日01: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Kappa Golf”文体明星高尔夫球对抗赛昨天在北京奥园高尔夫球场举行,荧屏硬汉尤勇、名模谢东娜等明星成了球场焦点。

一谈起高尔夫,尤勇的话匣子就打开了:“高尔夫是世界上最有意思也是最难的运动。我出门拍戏都是带着球杆去的,一有时间就打,没时间就在屋里比划比划。”经常在外拍戏的他,打起球来可是成绩不俗:“我最好打过76杆,但成绩不稳定,打不好的时候只有90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小时候不爱学习,父母怎么逼着都没用,那就是因为没兴趣。现在喜欢高尔夫,恨不得天天都去打球。”

练过田径的谢东娜是娱乐圈里出名的美女高手,红Tee经常能打到80杆,现在已经是精品女子高尔夫队的会长。据她说,高尔夫球打得好,和自己的运动员经历有关:“我喜欢高尔夫,因为它其实是和自己的竞技,好与坏都是自己耕耘的,可以说是一项个人主义的运动。我经常打高尔夫,而且以前练过跳高,协调性比较好,所以成绩还不错。”(温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