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确认”厄齐尔加盟 官网出错球迷空欢喜

2010年08月12日01:48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确认”厄齐尔加盟 官网出错球迷空欢喜

厄齐尔的名字赫然出现在曼联一线队名单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英国媒体曝光了一张有意思的曼联官网截屏,在这张截屏中,德国新星厄齐尔的资料出现在了曼联一线队球员个人资料的主页中。但是曼联官网并没有厄齐尔加盟的消息,该媒体称是曼联官方网站出现了错误,或者是工作人员自摆了乌龙。

有关德国新星厄齐尔的未来,一直是这个夏天最为热闹的转会事件之一。皇马、巴萨、切尔西、曼联,还有阿森纳等众多豪门都对这名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员十分感兴趣。而现在,新赛季即将重燃战火,厄齐尔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但是在昨天的一段时间内,厄齐尔的资料突然出现在了曼联的官网上,这让曼联球迷十分兴奋,认为厄齐尔已经和曼联签约了。不过很快,厄齐尔的资料就消失了。该媒体饶有趣味的刊登了这张带有厄齐尔资料的曼联官网截屏。

在这张图片中,厄齐尔的资料出现在了曼联队一线队球员的个人主页中,显然已经成为了曼联一线队中的一员。不过,厄齐尔并没有加盟曼联,他的资料又怎么会出现在曼联的一线队球员的主页中。据英国媒体说,这有可能是曼联官网出现了问题,曼联官网的工作人员在操作中犯了一个错误,而就是这样一个工作人员的疏忽,让许多曼联球迷空欢喜了一场。

但是据媒体分析称,工作人员出现这样的错误,也可以证明厄齐尔和曼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样的举动似乎已经证明厄齐尔和曼联越走越近。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在之前,厄齐尔自己出面辟谣说:“我和巴萨之间没有任何协议,我的未来还不确定。”而在厄齐尔发表这番言论不久后,包括《太阳报》、《世界新闻报》、《卫报》等多家媒体都披露,和厄齐尔最为接近的是英超的两大豪门曼联和切尔西。

无独有偶的是,厄齐尔在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英超浓厚的兴趣。《卫报》几天前曾报道过“云达不莱梅同意曼联用1350万英镑带走这位德国足坛的明日之星”。可见厄齐尔和曼联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再加上今天曝光的这一张让曼联球迷浮想联翩的图片,这名德国新星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