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国足处子秀十分钟 自承比赛中没有包袱

2010年08月12日01:1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冯仁亮处子秀这十多分钟的表现,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说:“冯仁亮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表现很好,很有潜质。”

腾讯体育08月12日南宁讯(记者 秦云)这次集训,冯仁亮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而且也有了十分钟的国脚处子秀。冯仁亮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高洪波和队长杜威的肯定,而他自己则告诉记者,自己是抱着学习态度的,也没有什么包袱。

冯仁亮是比赛第80分钟替换于海上场的,加上补时时间他在国家队第一次亮相打了13分钟。对冯仁亮这十多分钟的表现,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说:“冯仁亮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表现很好,很有潜质。”杜威说:“他今天打得非常好,有朝气,敢于突破,国家队今后也应该有更多这样的年轻队员。”

就像高洪波和杜威所说,比赛里冯仁亮的确在边路几次突破,都威胁了对方的防线。补时阶段,朱挺左路底线传中,冯仁亮立功心切,竟然面对两名防守队员试图起脚打门,结果被对手放倒。应该说,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冯仁亮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赛后面对记者,腼腆的冯仁亮说:“主要还是平常心去对待吧,我还很年轻,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能够到国家队,跟这些大哥哥们学习,本来就很幸运了。赛前高指导没说什么,就告诉我按照自己的特点去踢,我也没什么包袱,就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去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