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千名亚运志愿者双语迎亚运 王晓玲为代表授旗

2010年08月11日18:45中国新闻网方琼玟 冯婧婧 周丹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8月11日电 (方琼玟 冯婧婧 周丹丹)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亚组委志愿者部、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迎亚运,学双语,做热情东道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大拇指唱响亚运系列活动11日在广州启动。

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玲,市政协副主席刘平,手语学习志愿宣教团志愿者代表,广州亚运志愿者艺术团团体成员及个人成员代表等共约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王晓玲为广州市学英语志愿宣教团和广州市学手语志愿宣教团代表授旗。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平为参与学双语的“大拇指唱响亚运”艺术团各分团分别颁发牌匾。“迎亚运,学双语” 志愿宣教团志愿者和“大拇指唱响亚运”艺术团志愿者代表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市民迎亚运学习双语,自觉宣传亚运。

随后,由空姐、的士司机、酒店服务员、警察、志愿家庭、社区居委会市民、志愿小记者、亚运志愿者等各界的典型代表走T台,并说一句与自己身份有关的典型英语句子,最后共同喊出亚运志愿者口号:“Together, we can make it better!”(一起来,更精彩)。同时,手语志愿者还在现场示范教授了的手语日常用语和精彩的志愿者歌曲《一起走》。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