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升班马宣布同时签四人 曼联巴萨新星齐聚

2010年08月11日1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升班马宣布同时签四人 曼联巴萨新星齐聚

布莱克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布莱克浦官网消息,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浦在转会市场上长期沉寂后,于11日突然宣布了4名球员的加盟。

这4名球员分别是21岁的北爱尔兰中卫卡斯卡特、26岁的法国中场多维奇、22岁的法国边锋埃利奥特和21岁的法国后腰马劳里。布莱克浦没有透露这4名球员的转会费信息。

通过英冠附加赛取得英超资格的布莱克浦,自1971年以来重回英格兰顶级联赛。这支英格兰西北部的球队立志能长久的立足英超,但之前在转会市场上毫无动作的举动令人吃惊,如今他们终于出手。

这4名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卡斯卡特,身高1.88米的他是曼联青训产品,上赛季还被曼联租借给了英冠的沃特福德。此外卢多维奇出自巴塞罗那青训营,而马劳里则是法国青年队现役国脚。(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