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宿茂臻赞国青半场发挥 满意领先时注意力集中

2010年08月11日18:15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国青在潍坊杯半决赛中两球完胜波兰鲁宾挺进决赛,在赛后宿茂臻也称赞了麾下弟子的发挥,特别是国青上半时的优势局面,老茂非常满意。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宿茂臻表示:“我们上半时基本掌控了比赛,在传球控球等方面都压制住了对手,虽然有一个点球没打进,但还是取得了领先。”

下半时一球落后的波兰年轻人发起了疯狂的反击,一时间国青门前风声鹤唳,不过在78分钟时张稀哲的一脚30米远射彻底击溃了波兰鲁宾球员反攻的决心,也帮助国青锁定了胜局,对于下半时的发挥,宿茂臻点评道:“下半时对手发起了反击,对于这点我们也有准备,在领先的情况下,队员注意力比较集中,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