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澄清搞特权传言 不随队出征属教练安排

2010年08月11日17: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澄清搞特权传言 不随队出征属教练安排

李宗伟在比赛中。(资料图)

体坛网讯 大马男单一哥李宗伟周二对本身自个儿留在吉隆坡,没随大队到英格兰去集训一事开腔。他表示,虽然他认为马来西亚羽球队其实并没必要到英格兰去备战即将开战的巴黎世界羽球锦标赛,但他绝对会遵守教练团的一切决定,所以他强调他此次独自留马来西亚训练也是服从了教练的指示。

为了让球员能够更加专心备战8月23日起上演的巴黎世羽赛,马来西亚羽总,马来西亚国家体理会及国家体育研究院联合策划,安排教练,球员,陪练员等于周三(11日)启程飞往英格兰集训。但这一次集训,唯独少了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因此,李宗伟周二在训练后召集媒体说明原因,以便不让别人误会自己拥有特权。他解释说:“其实我凡事都是会跟着大队来走的,只是这一次教练要我留在吉隆坡训练,所以我只好听从教练的安排。“

不过,李宗伟补充说,他本身其实并不赞同球队这一次到英格兰集训的做法。他表示,马来西亚羽总这一次拉队前往英格兰训练也没有与球员讨论,所以很多球员都无所适从。

他说:“说到底,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到欧洲参赛了,像我们以前那样3天前才到那里其实也没什么问题,球员们都已经能习惯了。而这一次大家飞去英格兰,训练后再飞往巴黎,间中会浪费了两三天时间,舟车劳顿的,还蛮累的。“

“再说,若是去到巴黎那里适应比赛的赛场还说得过去,但这一次却只是在英格兰训练,并没那种实在意义。但如果在大马,陪练员的人数也是更多,训练的变化也可以更多样化。“

询及李宗伟几时会启程到巴黎时,他说:“我也不是很清楚,若没有错的话,我想应该会在8月18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