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底薪加盟活塞 若找回感觉他仍是神兵利器

2010年08月11日16:5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NBA昔日巨星麦迪今晨与活塞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为期1年、年薪为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0万元)的合同。上赛季,麦迪年薪达到最高点23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7亿元)。由于这几年伤病缠身再加上意志薄弱,麦迪水平急剧下滑,31岁的他今夏一度面临失业的危险,直到活塞同意用老将底薪收留他。

麦迪比科比年轻9个月,科比仍是NBA数一数二的巨星,当年与科比齐名的超级得分手如今却穷得只剩下钱了。今年2月18日,麦迪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他当时说过:“我在整个NBA生涯挣了很多很多钱,经济方面毫无后顾之忧。当我的孩子变老时,他们的钱仍然花不完,钱对我家来说不是问题。”1997年以选秀第9顺位进入NBA,麦迪至今单纯仅工资收入就多达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亿元),他还有非常可观的广告收入。

7届全明星,两届得分王,这些荣誉对麦迪来说已成遥远的过去,他在此前两个赛季只出战164场常规赛中的65场。从2000-2001赛季开始,麦迪连续8个赛季场均得分在21分以上,但上赛季场均得分仅为8.2分,背伤、膝伤和肘伤让他力不从心。

如果麦迪能够稍稍找回全盛时期的感觉,活塞用130万美元的年薪签下他应该是很划算的,毕竟他具备一定票房号召力,得分能力和进攻中支配球的能力都相当了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