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和大宝贝比喝汤速度 新外号还没想好

2010年08月11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今天出席了加盟凯尔特人的新闻发布会,尽管对于绿衫军来说他还是一位新人,但他丝毫没有拘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妙语连珠,继续发挥着以往的幽默感。

有记者问起奥尼尔是否要在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中加入波士顿元素,奥尼尔笑着说道:“我可能要和大宝贝比赛,看看谁喝蛤蜊浓汤的速度更快。”

在谈到关于融入波士顿生活的问题,是否会让孩子学习波士顿口音时,奥尼尔表示:“我会告诉他们继续保留着佛罗里达口音,因为他们是从那里来的,我希望他们这么做。我喜欢波士顿口音,我觉得这非常非常性感,但在我的房间里,我还是会让孩子们继续保留佛罗里达口音。”

奥尼尔此前在网上向球迷征求新绰号,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决定采用哪个新绰号时,“大鲨鱼”说道:“到目前为止我非常喜欢‘大三叶草’,但也许我也会用上‘大绿里奇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