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高管透露弃麦蒂原因 年龄大难打炮轰战术

2010年08月11日16:44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1日《ESPN》消息,芝加哥公牛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透露公牛放弃引进特雷西-麦格雷迪的原因,帕克森表示麦迪不符合公牛的战术要求。

据知情人透露,麦迪已经接受底特律活塞开出的1年135万美元的合同。这位前联盟得分王今夏引起了几支球队的兴趣,公牛便是其中之一。公牛对麦迪进行了试训,双方一度走的很近,但最终还是未能联手。

对于麦迪之所以未能加盟公牛,曾有传闻称症结主要在于麦迪对打替补有抵触情绪,公牛不想冒险,所以放弃了麦迪。公牛篮球运营副总裁帕克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麦迪,帕克森表示公牛不要麦迪,主要原因是31岁的麦迪与公牛主打年轻牌的战略矛盾,他不适合打跑轰。

“他很不错,试训表现很好,但我们要从球队的实际需要出发,从我们的战术要求考虑问题,”帕克森说,“我们希望在进攻端走跑轰路线,我们要在场上飞奔起来,快速的推进,这种打法主要倚重我们的年轻球员。”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麦迪曾经惊世骇俗的身体素质明显衰退。曾有报道称,麦迪在公牛的试训中,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针对麦迪的健康情况,帕克森发表了看法。“他不会有问题的,他看上去会突破身体难关的,”帕克森说。

如果麦迪能够接受角色弱化的现实,比如说打替补,即便他无法恢复到NBA生涯场均21.5分的水平,至少还能成为一名物美价廉的角色球员。如果麦迪健康不出问题,能够在活塞开心且高效的打球,麦迪能够推动活塞走出低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