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奔纽约弥补皇帝空缺 纳什将带领太阳升起

2010年08月11日14: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今年夏天太阳队球员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虽然太阳的球迷不愿面对这个现实,但随着小斯的离去,太阳球迷也不得不接受这一结果。对于这样一个结局,《露天看台体育》记者罗文切克撰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斯塔达迈尔已经不再是菲尼克斯的一员,如今,他已经把纽约当成了自己的新家。今年夏天,纽约尼克斯曾竭力清空薪金空间,为引进詹姆斯做准备,奈何詹姆斯加盟热火,给纽约人泼了一盆冷水。不过,纽约人成功签下小斯,这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些许的慰藉。

小斯走后,给菲尼克斯人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疑问,谁来填补内线的空缺呢?显而易见的是,小斯这样的球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但总有一天会有人来填补这一空缺。虽然,斯塔达迈尔已远赴纽约,但太阳球迷也不必太过悲观。看看现在太阳的阵容,你也许会有惊奇的发现,格兰特·希尔、杰森·理查德森、新近加盟的西度·特克格鲁,再加上球队的灵魂史蒂夫·纳什,现在你还有小斯出走后失落的感觉么?

的确,小斯能够轻松的攻入对手的内线,向篮筐发起进攻,但你不要忽视传球者,纳什无疑是联盟里最佳的组织球员,他的传球不仅美观,而且极富穿透力。纳什具有超强的领导能力,他在场上的的态度和他的技术,帮助他成为了联盟里最好的控球后卫。当然,纳什的投篮得分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他就是那种最危险的空位得分手。

上赛季,纳什场均得到17.8分,3.3个篮板,10.1次助攻,其效率值更是高达21.38。作为七届全明星和两次MVP得主,纳什深知如何帮助球队迅速扫清小斯离开后的阴霾。我相信,只要纳什在,这个赛季太阳依旧会冲入季后赛。

此外,纳什也不需要为小斯的离去而感到无所适从,因为,两届扣篮王理查德森将成为小斯的替代者。当然,这里所说的代替小斯,并不是让理查德森出任大前锋的位置,而是成为纳什在队伍中的新搭档。昔日与小斯配合时,纳什要为他扫清所有障碍,负责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力,并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将球传到他的手中,而小斯的职责就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完成最后一扣,这对身体天赋同样出众的理查德森也并非难事。

现在请允许我再次列举一下我们的阵容,中锋位置有极具潜力的球员洛宾·洛佩斯,还有格兰·希尔这样的球员,特克格鲁将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前锋或是小前锋,当然,他也是一个很好的第六人,这位看起来都很美好,不是么?

如今,我很清楚这并不是上赛季参加西部决赛的阵容,但这样的阵容也不至于让菲尼克斯人低下头颅。作为太阳球迷,如果你还沉浸在阿马尔离开的阴影中,那就请让我告诉你,我们其实是一个强大的整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