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前卫又大胆 冰上婚礼花滑表演卖票

字号:T|T

新报讯 【记者 于港】 9月4日,赵宏博和申雪将在首体举行冰上婚礼,引人注目的是,这次婚礼加上了花滑表演的商业因素,赵宏博不仅是主角,更是策划人。票价将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目的是希望能收支平衡,并不为赚钱。

申雪、赵宏博将婚礼融入表演中,还要卖票,很多人都有疑问:把婚礼和商演结合在一起,这样是不是不太合适?事实上这次参加婚礼的嘉宾包括花滑名将普鲁申科、亚古金、浅田真央;“旋转之王”兰比尔;男版LADY GAGA威尔;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文娱明星有歌手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众多大腕,虽然他们最多也就是象征性地只收较少的出场费,但接待费用也不少。“人家来参加我的婚礼,真是很给面子,但是我们的接待丝毫不能有瑕疵,比如他们过来都是商务舱或者头等舱,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在这方面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赵宏博说。

从2007年领证到今天,赵宏博一直都有给小雪一个冰上婚礼的愿望,邀请奥运冠军来参加,更是他们早就有的想法。其次,有着在北美花滑表演的经历,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人们对花滑的热爱程度,中国几乎没有过这样顶级阵容的演出,在中国进行首次尝试,也是他的愿望。如果市场条件好,把表演办成巡回性质,更是申雪、赵宏博所期待的。另外,通过演出会有很多家长、孩子爱上花滑这个窄众项目,会有更多人来从事花滑运动。通过演出,票款的一部分将用来培养年轻选手,赵宏博已经有在几个城市举办培训班的计划,这些孩子会接受最正规的训练,按照他的说法,希望世界冠军就在他们中间产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