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薪金联盟第一 热火不缴奢侈税火箭却缴税

2010年08月11日13:57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美国著名的《篮圈世界》对总共30支NBA球队2010-2011赛季的薪金总额进行了一番总结。据统计,卫冕冠军湖人队的薪金依旧位列榜首,而由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大巨星压阵的热火队并不需要支付奢侈税;反之,火箭队则需要支付奢侈税。

2010-2011赛季 NBA薪金工资帽为5804.4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为7030.7万美元。而卫冕冠军湖人队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将高达9470万美元,为全联盟之最。据此估算,湖人队需交23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凯尔特人队新赛季的薪金总额为8450万美元,排名联盟第2;掘金队的薪金总额为83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新赛季的薪金总额高达7890万美元,需要交纳不菲的奢侈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