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北京首届武搏会武术有看点 李连杰任形象大使

字号:T|T

京报网讯(记者王笑笑)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票务销售昨天在京启动,特许商品及邮品同时发布。为弘扬“以武会友”的武道精神,推动武搏文化的普及与发展,本届武搏运动会在票务及纪念品价格上大打“亲民牌”,赛事最低票价仅为10元,限量版特许商品最低售价仅为5元。另据组委会透露,功夫巨星李连杰已应邀成为本届武搏运动会武术项目的形象大使。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举行,设有武术、拳击、柔道、空手道、泰拳、跆拳道等13个武术搏击和格斗类项目,是继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

组委会的票务销售合作伙伴中国票务在线将承担此次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赛事开幕式及全部比赛门票价格均采取平民化路线。赛事期间,3个竞赛场馆共进行44场高水平比赛,门票价格根据不同项目、场次和时间定为20元至90元不等,学生票在此基础上实行5折优惠;开幕式门票分为5个等级,价格最低为80元,最高为580元。组委会还推出了团体票,50人(含50人)以上集体购票将享受9折优惠,100人(含100人)以上为8折。

赛事票务销售采用了电子票与纸质票相结合的模式,同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购票者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和中国票务在线查询相关信息,还可通过网上选座订票、手机购票等多种模式购票。为满足境外客户的需求,票务运营方还开通了支持4种语言的24小时订票热线服务。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武搏运动会的票样。门票以蓝色为主色,左方印有行中国传统抱拳礼的吉祥物“冬冬”形象,右上角为会徽“鼓武东方”。两张副券上均印有“冬冬”的礼仪造型,设计精美。

武搏运动会特许纪念商品由组委会授权,北京星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特许商品包括服装、纪念章、徽章、毛绒玩具等8类,每件商品均配有防伪标签和珍藏编号,限量生产,极具珍藏性。其中,“冬冬”毛绒玩具和镀金、镀银纪念章套装限量发售2010套,3款服装分别限量发售800至1000件不等,5款徽章分别限量发售1000至2010枚不等,领带、钥匙扣、名片盒、腕带分别限量发售500至5000件不等。3款极富现代感又不失中华民族古朴风韵的服装,均由曾参与北京奥运会“福娃”形象设计的清华平面设计研究所设计。

为提高武搏运动会的影响力及大众普及度,此次发售的特许商品价格定位“亲民”,其中价格最高为每款限量50条的领带,零售价为200元;最便宜的硅胶腕带限量发售5000件,零售价仅为5元。特许商品除赛时将在3个竞赛场馆销售外,将于本月中旬起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城乡贸易中心和运动员下榻酒店西苑饭店、友谊饭店设专柜销售。

武搏运动会特许纪念邮品由北京市邮政公司开发制作,包括含1版16枚个性化邮票的票折、纪念封及会徽邮资明信片。特许邮品现已在全市所有邮政网点及赛事官网上进行征订。赛事期间,特许邮品在各竞赛场馆及邮政网点均有销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