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塞维利亚主帅大赞雷霆中锋 他是青年军真领袖

2010年08月11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塞尔维亚连续击败了新西兰、伊朗和土耳其获得伊斯坦布尔杯冠军,延续了近来的强劲势头。主帅伊夫科维奇赞扬了年轻球员们的努力,并特意点名表扬了队长、现效力于NBA雷霆队的中锋科斯蒂奇。

科斯蒂奇在对伊朗和土耳其的比赛中分别得到了12分、6板和19分、7板、5助攻,在主教练伊夫科维奇看来,科斯蒂奇就是本次杯赛的MVP。“尽管我们上个月集结以来,这是我们首次打正式比赛,但我们表现非常棒,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伊夫科维奇说道,“我们虽然是一支青年军,但展示了不俗的能力。”

“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我们上半场大多数的时间命中率都维持在70%左右,这非常棒。虽然在下半场,我们知道命中率会下滑,但球队需要打出这样的表现。尤其是世锦赛马上就开始了。”伊夫科维奇说道,“第三节单节我们落后了8分,但球队并没有慌乱,重新找回了节奏,并赢得了比赛。”

伊夫科维奇希望这次热身赛的胜利能增强队员们的信心,世锦赛上他们要遭遇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安哥拉和约旦等球队。“我希望队员们能提升信心。科斯蒂奇表现很棒,是我们球队的MVP。”

“我为队友们感到高兴,我们展示了应有的实力。我非常荣幸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并希望球队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中锋佩洛维奇说道,“现在只是开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