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1天2练备战重庆 伊万:保持状态恢复为主

2010年08月11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例行的训练,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训练安排上主要以调整恢复为主,以让队员们可以更好的保持状态。

在上周六战胜天津泰达队后,山东鲁能周日并没有休息,而是继续进行训练。本周一,伊万给了队员一天的假期,在周二重新集中后,伊万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伊万安排没有上周六没有出场比赛的队员进行了室外的训练,而参加了比赛的队员则是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在下午的训练中,除了被国家队抽调的卓翔和有伤在身的外援米加外,其他队员都出现在场地上,伊万主要安排队员进行了跑圈的训练,在跑动速度以及跑动时间等细节方面都做了要求。虽然无球训练略显枯燥,但是队员们还是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了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队训练结束后,新近加盟的外援莱昂又给自己进行了加练,以求更好的恢复状态。(来源:鲁能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