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悍将炮轰曼乔用人 快马出走恐酿皇马悲剧

2010年08月11日11:3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悍将炮轰曼乔用人 快马出走恐酿皇马悲剧

贝拉米再度闹情绪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贝拉米在接受采访时控诉主帅曼奇尼正全力把他驱逐出队,更透露将帅之间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没有说过话。

目前贝拉米正在治疗膝伤,但对于他来说,现在可不是安心养伤的时候,他必须尽快确定自己的新东家,因为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威尔士人根本不在曼奇尼的计划之内,甚至还可能落选曼城的25人注册名单。作为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如今却落得如此田地,贝拉米在接受采访时控诉道:“从今年2月份开始,曼奇尼就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不仅如此,他和其他很多队员都不说话,包括特维斯在内。”

今年2月份的时候,贝拉米曾和曼奇尼发生过激烈的口角,在那之后,虽然他还是主力,却与曼乔彻底决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人原因,或许这就是他处理事情的方法,他的习惯。”贝拉米显然很不满意曼奇尼这种对待球员的态度。

在过去的几场热身赛里,贝拉米的上场时间不超过80分钟,甚至比一贯作为球队边缘人的若奥出场时间还要少,因此贝拉米已经很明确自己目前在曼奇尼心目中的地位,威尔士人表示已经在积极地寻找新东家。此前英超另一劲旅热刺队曾尝试引进贝拉米,但遭到曼城的拒绝,“他们只是不想我加盟联赛中的竞争对手,他们逼迫我加盟沃尔夫斯堡,因为曼城想要得到哲科,所以希望把我当成筹码。”除此之外,马克·休斯也有意将他签回富勒姆,家乡球队卡迪夫城也想他加盟,但这支英冠球队恐怕很难支付9万镑的高额周薪。

除了贝拉米,像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吉文、罗比尼奥等人都是曼城清洗的对象,但凭借这些人的实力,他们也不愁没下家。此前有传教授温格希望租借吉文来取代阿穆尼亚担当球队的主力门将,吉文也表示新赛季只要打不上主力他就会选择离开。还有罗比尼奥,巴西人一直想留在国内俱乐部效力,尽管曼奇尼还是希望罗比尼奥归队并找他谈谈,但相信单车男孩这个夏天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到目前为止,曼城这个夏天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砸掉了至少7600万英镑,引进了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博阿滕、科拉罗夫等实力派干将。尽管投入巨大,但从几场热身赛看,曼城的金元攻势似乎收效甚微。从两年前接管曼城至今,酋长们至少烧掉了三亿英镑,但上赛季依旧无缘四强。此外西甲豪门皇马也是活生生的例子,在狂砸两亿买来C罗、卡卡等巨星后仍是一无所获。事实已经证明,光砸钱买球员是没用的。究竟新赛季曼城会否重演皇马的悲剧,我们将拭目以待。(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