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十大必看主场比赛:姚明亮相 战湖人热火

2010年08月11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1日,火箭VS猛龙

按照美国当地时间计算,这场比赛是除夕夜的比赛。每年火箭的除夕夜比赛都很受球迷欢迎,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1月18日,火箭VS雄鹿

雄鹿曾经是联盟的一个笑柄,但随着布兰顿-詹宁斯的到来以及安德鲁-博古特的崛起,他们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主教练斯特拉-斯凯尔斯推崇强硬球风,但雄鹿打出的比赛也颇具观赏性,而且这一天正好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1月23日,火箭VS魔术

上赛季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德怀特-霍华德登上了联盟第一中锋宝座。火箭球迷都知道之前每一次火箭和魔术交锋,姚明都能在和霍华德的对决中占据上风。而新赛季当两支球队再次碰面的时候,是霍华德翻身还是姚明继续占据上风?这将非常有看点。

3月19日,火箭VS凯尔特人

这支凯尔特人又老了一岁,明年的这个时候他们会是一支怎样的球队?他们的老将能否承受残酷赛程的煎熬?另外,沙克-奥尼尔的加盟,也让这支球队多了一个看点,姚鲨大战将再一次上演。

4月12日,火箭VS小牛

这场比赛是火箭最后的常规赛主场比赛,这可能决定他们的季后赛排名,也有可能决定西南赛区的冠军归宿。另外,得州德比、火箭和小牛的恩仇,都是这场比赛的看点。

特别关注:12月8日,火箭VS活塞

可能大家都已经听说麦蒂签约活塞了,这场比赛将是麦蒂被火箭交易后第一次回到丰田中心。如果你来到现场,你会用怎样的声音去对待麦蒂?麦蒂又会向火箭球迷展现出怎样的竞技状态?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