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愿意终老波士顿 因为渴望冠军才来绿军

2010年08月11日10: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奥尼尔还很年轻很年轻的时候,一笔小小的交易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大个子之一。奥尼尔自己说:“在我刚刚进联盟的时候,我想和比尔•拉塞尔比比总冠军的数量。”比尔•拉塞尔一共获得过11次的总冠军头衔,而且全部贡献给了奥尼尔新加盟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事情虽然没有发生,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够做到他的一半成就。”

在夺得四次总冠军和打造了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之后,奥尼尔选择永不停息,他跟凯尔特人队签署了一份两年的老将底薪合同,相比起得到高薪厚约,奥尼尔更希望在卫冕东部冠军手下赢得另外的一到两枚总冠军戒指。“你问我还同样饥渴得到总冠军吗?当然,要不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奥尼尔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从来不会浪费我的时间,也从不浪费别人的时间,我希望当我退役的那一天,人们翻阅我的职业生涯,会发现所有一切都是关于胜利。”

虽然年薪将降到只有一年130万美金,但新闻发布会显示出奥尼尔并非一般的替补球员。12台摄像机,接近50名记者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另外还有两百名刚参加完篮球训练营的小学生也被邀请到现场。正在夏威夷度假的凯文•加内特也答应了奥尼尔会赶到现场。

“对我来说这是奢华的排场,”穿着灰色细纹西装、打着黑色领带的奥尼尔感激道,“这是我最后一次加盟新闻发布会了,我只是希望表现得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