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热身赛-巴西2-0美国 18岁天才处子球帕托破门

2010年08月11日10:04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巴西2-0美国 18岁天才处子球帕托破门

内马尔大放异彩(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新一届巴西国家队首场热身赛打响,做客挑战美国队。上半时18岁天才少年内马尔头球首开纪录,帕托而后单刀球锦上添花,巴西队2-0完胜对手。

这是巴西队新帅马诺首次指挥球队比赛,罗比尼奥出任了巴西队场上队长,主力阵容几乎更换一新,天才少年内马尔与帕托搭档打前锋,甘索顶替卡卡出现在锋线背后,罗比尼奥出任自由人,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与戴维-鲁伊斯组成新的中卫组合,安德烈-桑托斯与阿尔维斯也回归主力阵容。

两队此前交锋过15场,巴西队14胜1负占优。第4分钟,费尔哈伯远射偏出右门角。第9分钟,帕托停球摆脱冈萨雷斯,一脚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费尔哈伯禁区外远射,维克托奋力将球拍出。而后甘索传球,内马尔突入禁区在后卫挤压下摔倒,主裁没有表示,霍华德抗议认为桑托斯前锋假摔。

第25分钟,内马尔与甘索撞墙配合突破到禁区传中,博卡内格拉压住帕托将球破坏。1分钟后,桑托斯左路传球,帕托回敲,罗比尼奥禁区前推射远角被霍华德得到。

第28分钟,巴西队左路快速反击,罗比尼奥直塞打空档,安德烈-桑托斯左翼沉底传中到后点,内马尔后门柱包抄头球顶入球门左下角,0-1。这是天才少年内马尔首场国家队比赛,便攻入了首个国家队进球。

第31分钟,阿尔维斯右翼传中,帕托抢点到小禁区内,倒地将球一捅,米兰前锋撞倒了门将霍华德,皮球滚入门内,主裁判定进球无效,冲撞门将在先,罗比尼奥上前与裁判交涉还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甘索中路分球,罗比尼奥右翼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霍华德封出。2分钟后,斯佩克特右路传中被挡出,美国队角球传中,老将博卡内格拉包抄到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高。

第45分钟,巴西队再进一球,蒂亚戈-席尔瓦直传,甘索中场拿球过度,拉米雷斯拿球后转身忽然送一脚直塞,帕托后插上破除越位陷阱,轻松盘带晃过霍华德推射空门得手,0-2。上半场巴西队两球领先。

下半时开场50秒,罗比尼奥左翼空切拿球后横敲,帕托插上禁区内与门将形成一对一,但一脚撩射打中近端边网。第52分钟,罗比尼奥斜传发动,阿尔维斯右路横扫门前,内马尔抢先一脚扫射被挡出,左侧埋伏的罗比尼奥补射打中右立柱弹出。

第56分钟,美国队左路角球配合贝多亚传中到小禁区内,布拉德利捅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4分钟后,内马尔连续绕跨动作晃得对手无所适从,十分精彩第66分钟,埃杜大力远射,维克托将球托了一下再扑住。

第6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直塞,内马尔快速反击用速度摆脱后卫,强行突入禁区斜射被古赞挡出。第77分钟,甘索弧顶前拿球不停顿,左脚大力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险些破门。半分钟后,安德烈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晃开空档一脚远射稍偏。

第82分钟,巴西连续横传,塔尔德利禁区内不停球扫射打偏许多却成了妙传,卡洛斯-爱德华多无人防守下近距离一脚推射正中古赞下怀。第84分钟,戈麦斯接到右路传中甩头攻门,维克托将球挡出底线。1分钟后,安德烈突入禁区小角度射中边网。第88分钟,甘索做出牛尾巴过人动作,一脚弹射偏出远角。

巴西(4-2-2-2):

门将:维克托

后卫: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戴维-鲁伊斯,安德烈-桑托斯

中场:卢卡斯,拉米雷斯(58’埃尔纳尼斯);甘索,罗比尼奥(80’塔尔德利)

前锋:帕托(68’安德烈),内马尔(74’爱德华多)

美国(4-4-2):

门将:霍华德(46’古赞)

后卫:斯佩克特,博卡内格拉(61’戈森),博恩斯坦,冈萨雷斯

中场:多诺万(61’芬德利),费尔哈伯(46’阿尔蒂多雷),埃杜,布拉德利

前锋:布德尔(46’科延斯坦),贝多亚(68’戈麦斯)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