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德林斯:勇士队员都很自私 直言想到太阳队

2010年08月11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虽然上赛季只代表球队出战了33场比赛,但勇士中锋比德林斯依然有话要说,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这位拉脱维亚中锋表示,自己对过去的一个赛季感到非常不满,他觉得主教练老尼尔森完全不尊重自己,此外他还炮轰自己队友个个都是自私的家伙。

在今年三月的时候比德林斯接受了腹部手术,但这次手术并不是经过勇士队批准的。比德林斯表示,决定做这次手术还是他和自己的经纪人最终决定的。

“那是我和我的经纪人的决定,我们决定通过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手术当然会有风险,但是在这之前我第一次受伤时,勇士却告诉我我的伤势没什么大碍,最后我还是不得不通过手术来彻底解决问题,”比德林斯说道,“我和我的经纪人对此都非常失望,我们想要的是彻底恢复健康,而球队先想到的是如何让我在那之前尽可能多打一些比赛,并且在我受伤后很早地就开始让我重新上场打球。”

虽然已经在NBA中效力有6个赛季,但比德林斯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要好的球队,主要原因就是觉得他身边的每一个人都非常自私。“在美国,篮球应该是除了橄榄球以外最受欢迎的运动了,但在勇士队我觉得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自私,他们完全不懂地去享受这个比赛。在这里我没有与一个人发生过争执,我没有与他们有任何矛盾,但我们自始至终都不是那么和谐,不过我们终究都是职业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共同取得胜利。”

比德林斯也有诟病,从进入联盟之后他的罚球就一直是个蹩脚处,主教练老尼尔森多次对此进行批评,而这反而引起了比德林斯的强烈不满,虽然自己的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但他依然对主教练做出了批评。“当他在私底下要求我练习罚球时,我总感觉非常不受尊敬,”比德林斯说道,“罚球最重要的是自信心,而在这个赛季之前我做得我还很好的,但当你站在罚球线上的时候受到干扰的话,后果可想而知了,这样命中率怎么会高呢?”

最后,比德林斯做出了无奈的叹息。他跟记者说道,如果球队能够将其交易的话,这对他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且他指出了自己最希望去的就是菲尼克斯太阳队,他最希望能与纳什联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