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给郑波救赎机会 拿世锦赛冠军换免罪符

2010年08月11日09: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给郑波救赎机会 拿世锦赛冠军换免罪符

李永波给了郑波一次救赎的机会。(资料图)

体坛网记者李婷报道 郑波重回国家队了?自今年四月因为违纪被调整出国家队后,混双名将郑波何时才能归队成为一个疑问。而在本届世锦赛的出征名单上,郑波的名字再度和搭档马晋出现在一起,然而,这一次在世界赛场的回归,并不代表郑波已经重归国家队,李永波说:“这是他戴罪立功的机会,如果能拿冠军,那么他就可以回来。”

在世锦赛混双名单上,郑波/马晋这一对北京奥运会后的组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原因自然是因为郑波的回归。在今年四月,由于“严重违纪”。郑波被调整出国家队,一直在湖南省队进行训练,那时李永波的说法是:“看他的表现,也许有重新回来国家队的机会。”在联赛中尽力表现自己的郑波却没有重新赢得国家队教练的青睐,但是凭借之前的国际成绩,郑波/马晋的世界排名依旧位列前位,在世锦赛的名单上,他们强势回归。

对于这种回归,李永波解释道:“世界羽联的规定就是这样,谁获得的,谁就去,不能够换人,如果不去就表示放弃,这个不只是牵扯他一个人,还有马晋,所以还是让他们重新组合去打世锦赛。”而这一次郑波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将至关重要,因为这将决定他是否能够重归国家队:“戴罪立功,如果他能够拿到冠军,就让他回来,但是现在看来,他们一段时间没配了,能怎么样也很难说,如果没有拿到冠军,是不是还能回国家队,到时候再看吧,就看他自己能不能用冠军换回国家队的资格和位置。”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