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幕战湖人魔术取胜无悬念 火箭热火将吃败仗

2010年08月11日09:41腾讯体育奔跑的蚂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2010-11赛季的赛场正式出台,湖人热火凯尔特人魔术火箭、小牛、奇才这些热门球队中,哪一支球队的赛季揭幕战会吃到败仗?

湖人与火箭在新赛季的第一天就会遭遇,两队在洛杉矶对决。相信球迷都没有忘记2007-08赛季湖人与火箭在斯坦普斯中心的哪一场揭幕战,那一战堪称揭幕战中的经典,科比轰下了45分,不过姚明砍下25分12篮板,当时在火箭的麦蒂贡献30分,巴蒂尔则在最后时刻送出绝杀三分球,火箭三大主力战将合力击倒科比与湖人,让湖人在自己的主场吞下了揭幕战的失利苦果。现在这支湖人的实力远远超过了2007年10月的哪一支湖人,火箭要想复制2007年10月份揭幕战的胜利,难度相当大。火箭,将在揭幕战上吃到一场意料之中的败仗,湖人也不允许他们的总冠军戒指办法仪式被火箭捣毁,湖人不是当年那支在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上被公牛屠宰的热火。

热火与凯尔特人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遭遇,热火超级三巨头客场与老牌三巨头撕杀,这是一场谁也无法预料胜负的激战。热火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冠军,从理论上说他们的阵容是热火队史最强的一支,但是......但是谁能轻视一支三年内两次杀进总决赛的顶级强队?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已经磨合得相当熟练,热火的超级三巨头第一战会不会自乱阵脚?从双方的化学反应,球队的底气判断,再加上凯尔特人主场作战,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热火三巨头揭幕战上恐怕就要吃到败仗。

揭幕战上最轻视的恐怕是魔术队,他们主场与奇才的比赛可谓是一场没悬念的比赛。状元沃尔率领的奇才,基本不可能掀翻实力强劲的魔术队,魔术上赛季主场战绩为34胜7负。小牛的赛季的揭幕战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进行,他们的对手是来访的山猫队,小牛上赛季主场战绩28胜13负,他们要拿下缺兵少将的山猫把握也相当大。

公牛与雷霆两支年轻而在新赛季又被球迷看好的球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芝加哥开始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是两支在今年夏天都加强了球队实力的球队,也是最无法预料胜负的一组对决,在两支青年才俊扎堆的球队之间,恐怕只有老天才知道他们谁输谁赢。(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