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将逼走汉密尔顿 他已成活塞潜在带头大哥

2010年08月11日09:25腾讯体育奔跑的蚂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活塞签下麦蒂只是第一步,他们第二步的打算是啥?交易普林斯汉密尔顿中的某一位,这是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消息声称,在2010-11赛季开始前,活塞将完成这笔交易。是谁逼走了两名老活塞人?这会不会是麦蒂重新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机会?

杜马斯说过,活塞不会主动交易走普林斯,除非普林斯本人主动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那走人的会是汉密尔顿?从活塞的运作思路来看,汉密尔顿走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重建的活塞不希望汉密尔顿3年375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包袱,他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才到期。普林斯5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活塞交易走汉密尔顿,明年夏天普林斯伙同到期,届时活塞清理出的薪水空间足够他们去追逐安东尼姚明这些大牌球星。

是谁逼走了汉密尔顿?在一定意义上,130万美元底薪合同的麦蒂逼走了面具侠。从活塞交易到艾弗森那个赛季,被打压的就是汉密尔顿,活塞当年的冠军功臣给艾弗森让路打替补,这一次杜马斯咬牙签下麦蒂,一来他不愿意再看到当年艾弗森-汉密尔顿为出场时间暗战的局面,给麦蒂一个发挥才华的空间。另一方面,或许是麦蒂的状态的确让杜马斯与活塞管理层看到了一点希望,如果麦蒂在新赛季爆发了,送走汉密尔顿也是早晚的事情。

汉密尔顿真的如流言那样在赛季开始前离开了活塞,这将是麦蒂重新成为领袖的绝佳机会。现在的这支活塞队,自从比卢普斯离开后就缺少一名领军人物。打替补的戈登和维拉纽瓦,都无法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他们的职业生涯也从来没有担过这么重的担子,年轻的斯塔基还需要比赛区磨练,至于普林斯,他的定位一直是角色球员。

这就是麦蒂的机会。虽然在与活塞的合同谈判中麦蒂表示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不过真正进入活塞后,或许会无心插柳柳成荫,在汉密尔顿离开后他将被推上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剩下的事情就变得很简单,麦蒂能像希尔在太阳那样摆脱病魔的纠缠,打出符合他真正水平的比赛,麦蒂很可能就是下个赛季底特律蓝领军团的带头大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