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美女疯狂支持偶像 巴西罪人头像纹后背上(图)

2010年08月11日07:1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报道,一位名叫丽贝卡的巴西女球迷近日将梅洛的头像纹在她的后背上,以这种方式表示她对梅洛的支持。

出生在巴西累西非市的丽贝卡一直是梅洛忠实的球迷。她现在的职业是当地一家计算机公司的员工。丽贝卡非常崇拜这名尤文图斯大将。她的家里都珍藏着她用心收集得来梅洛的海报和卡片。她也把梅洛的全家福设置为自己的电脑壁纸,这样就可以每天面对自己心爱的偶像。

不过,如今的梅洛遇到了职业生涯的低谷。自从梅洛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后,他在场上的发挥一直被球迷和媒体诟病。低迷的表现也让梅洛“荣获”水货排行榜的冠军。但不幸的事情还在后面,在南非世界杯上,由于梅洛的不冷静的行为,导致巴西负于荷兰被淘汰出局,他也成为巴西队的罪人。赛后巴西本国媒体对梅洛进行口诛笔伐。这也让梅洛一直背负最大的压力。

面对自己的偶像正在最困难的时刻,丽贝卡在近日决定将梅洛的头像纹上自己的身上。这位女球迷希望用这种举动声援梅洛,帮助他尽快走出困境。丽贝卡随后找到一张梅洛头像的照片。在专业纹身师的帮助下,丽贝卡很快把梅洛的头像刻到自己背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丽贝卡非常骄傲地表示:“这就是我支持他的方式。”

远在意大利的梅洛听闻丽贝卡这样的举动后大为感动。他也特意在Twitter上感谢丽贝卡和其他支持自己的球迷。“我很开心。丽贝卡,感谢你做的一切。还有那些一直以来对我不离不弃的球迷。在看到你们给我留言后,我真的非常感动。大家在我的生活中总是扮演最重要的角色。”尽管丽贝卡的举动略显疯狂,但是对于正处在困境中的梅洛来说,球迷们的支持正是他重新站起来的最大动力。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