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神塔演砸国家队首秀 屡费良机空门也顶飞

2010年08月11日05:36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神塔演砸国家队首秀 屡费良机空门也顶飞

阿毛里没能把在俱乐部的状态带到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意大利队与战科特迪瓦的友谊赛在英格兰的厄普顿公园球场进行。这不仅是普兰德利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阿毛里首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然而尤文锋霸表现依旧低迷,比赛也以意大利一球小负而告终。

本场比赛也是万众期待的“ABC”组合首次亮相,从比赛过程来看,卡萨诺表现的中规中矩,能多次为队友送出绝妙的传球,巴洛特利也同样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准,多次威胁对手的球门,但是作为普兰德利4231阵形中的首发中锋,阿毛里的表现就就只能有两个词来形容“梦游”和“糟糕”。

遥想上赛季联赛,阿毛里在尤文图斯的表现就堪称“噩梦”。作为球队颇为依仗的中锋,阿毛里整个赛季居然只打进了5粒进球,于是在南非世界杯前,拿到了意大利护照的阿毛里,也不曾被里皮招入麾下。但是在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集结的时候,普兰德利却为阿毛里投了信任票,然而就结果来看,阿毛里的表现则远达不到普兰德利的要求。

今天的比赛,阿毛里总共获得了近60分钟的出场时间。其实在开场仅5分钟的时候,阿毛里就曾用一个胸部停球为巴洛特利赢得了一个射门机会,但此后,阿毛里就彻底没了踪影。要说队友不给他传球,那绝对是假话。比赛中,卡萨诺多次为阿毛里送出直塞球,只可惜后者总是跟不上卡萨诺的节奏,慢了半拍,如果说阿毛里还不适应卡萨诺的传球路线。那第40分钟卡萨诺在对方底线附近的回敲,球做的相当舒服,但阿毛里面对空门也能将球顶飞就显得令人匪夷所思了。

赛后,在《慢镜头》给出的评分中,巴洛特利6.5分,卡萨诺6分,下半场替补阿毛里出场的博列洛也获得了6分,唯独阿毛里获得了5.5的不及格分数。媒体对阿毛里比赛中的评价是:“意大利输球不能怪对方的进球,因为此前他们获得了太多的机会,比如阿毛里一次次的浪费卡萨诺的传球。很可惜他没能成为终结比赛的那个人。”由此不难看出,虽然媒体给出了阿毛里一个不及格的评分,但只限于对他的表现感到遗憾,而不是放弃。那么阿毛里还有重新来过的机会。

从历史记录来看,意大利新帅的首秀大都是以失利告终,而后会有起色。希望阿毛里也能如此,毕竟千辛万苦的得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召唤,却拿不出说服人的水准,那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毕竟意大利的重振雄风和尤文图斯的复兴都还需要阿毛里为其增砖添瓦,但愿曾经那个在巴勒莫视进球如草芥的阿毛里能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