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齐奥夺卡卡二世 巴西华人公司操控巨额转会

2010年08月11日00:16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8月5日电 意大利甲级联赛拉齐奥俱乐部与巴西豪门圣保罗俱乐部就巴西当红中场球员埃尔南内斯转会一事已经达成一致,此次转会的总交易额高达2000万欧元,是当下国际足坛中最受关注的一次转会,而促成这次国际巨额转会的则是一家华人经纪公司。

身穿圣保罗队10号球衣的埃尔南内斯所在的麒麟足球公司,其创建人是首位拥有国际足联经纪人资格的华人李誉鸿先生。麒麟足球至今已有15年历史,是向中国足坛输送巴西球员和教练员最早、最多的经纪公司,培养了诸多国际知名球星,如蒂亚戈、维森特、阿德拉尔多,以及前大连实德的安迪尔森和号称西北狼王的卡洛斯等。

此次转会意甲拉齐奥的巴西中场埃尔南内斯,在职业生涯中参加过215场比赛,共打进35个进球。曾经获得2008年巴西全国甲级联赛最佳球员奖,并3次获得巴西甲级联赛最佳腰位球员奖。他的盘带技术和传球能力突出,能打多个位置,善长组织进攻和远射,是巴西新生代球员中前腰和组织型后腰的代表。他曾多次入召巴西国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巴西打入第一个进球,助巴西国奥队夺得铜牌。为此,埃尔南内斯被喻为巴西新一代“卡卡”。

作为一家立足巴西的华人足球经纪公司,麒麟足球一直注重培养和投资具有潜力的青少年球员,注重公司的正规化管理,拥有像马塞利尼奥和埃尔南内斯这样炙手可热的球员。

埃尔南内斯就是麒麟足球从小培养的一名球员,当他还在圣保罗俱乐部少年梯队时被麒麟公司挖掘并悉心培养。近几年来,埃尔南内斯在职业足坛中表现抢眼,接连收到国内各大俱乐部、以及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转会邀请。

埃尔南内斯转会拉齐奥的总额高达2000多万欧元,其中圣保罗俱乐部将获得75%,另外25%属于埃尔南内斯和麒麟足球。转会之后,埃尔南内斯的所有权将属于拉齐奥和麒麟足球。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埃尔南内斯的转会进展非常顺利,现在就差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之后的官方正式宣布。埃尔南内斯的经纪人李誉鸿先生也表示,各方已经达成了一致,在解放者杯比赛之后,公司将带埃尔南内斯到意大利接受体检并正式签订工作协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