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麦蒂1年130万签约活塞 新赛季面临残酷竞争

2010年08月10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年130年签约活塞

麦蒂1年130万签约活塞

曝麦蒂1年130万签约活塞 新赛季面临残酷竞争

雅虎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据《Yahoo》的头牌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麦蒂已经同意与活塞签下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合同价值约为130万美元。

事实上麦蒂早在上周末就与活塞传出绯闻,甚至一度有消息称他已经签字画押同意加盟活塞,不过随后球队总裁杜马斯辟谣称“已经签约并不属实,球队尚在考虑之中”。

但对于活塞而言,以这样一个低廉的代价签下麦蒂确实是个不小的诱惑。毕竟Tmac今年不过31岁,过去的历史极其辉煌。而在得知这样的消息时,众多美媒体都认为“对于活塞而言,这是一笔低风险,却可能会收到高回报”的签约。

麦蒂今年夏天可谓诸事不顺,他先是表示希望能加盟到一支有望争冠的球队,但无论热火湖人还是凯尔特人都对麦蒂无意;随后快船与公牛先后对麦蒂进行过试训,不过在表露出一定程度的兴趣后便没有下文。如今能够加盟活塞,无论麦蒂本人想法如何,也总算是让一切尘埃落定。

上赛季在转投尼克斯后,麦蒂2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9.4分,俨然不复当年之勇。然而Tmac却信誓旦旦的表示“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自己一定会恢复状态”,当然摆在他面前的将是残酷的竞争,尤其是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活塞已经拥有了本-戈登与汉密尔顿。

曝麦蒂1年130万签约活塞 新赛季面临残酷竞争

麦蒂期待在活塞重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