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郑波夺冠才能回国家队 不看好其状态

2010年08月10日16: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8月20日,中国羽毛球队就将出征在巴黎举行的世锦赛。在此前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被调整出队的混双男选手郑波也赫然在列,对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郑波今天下午就将回到队中与马晋合练,“他如果能拿冠军,我就让他回国家队。”

今年四月,郑波违反队规被调整出了国家队。不过,郑波与马晋的组合还是出现在了此次世锦赛名单中,李永波表示,这并不意味着郑波就此回到国家队,而是给他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

“他当时严重违反了纪律,离开了国家队。让他将来重回国家队,给他提供一次比赛表现的机会。”李永波详细解释道。汤尤杯团体赛前,中国羽毛球队在晋江进行封闭训练。世界冠军郑波没有参加此次集训,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因为违反队规早已被调整回湖南省队训练。

除此之外李永波也表示,这其实也是因为世界羽联的规定,没办法换人。“就这么安排的,不是说争得入场券,谁去就行,不能换人就浪费一个名额,还不如给他个机会让他打。”因为郑波的双打排名够参加世锦赛,而羽联也不允许换人,那郑波这次的“回归”也算是自己争气。

但是李永波对于郑波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看好,“我看了俱乐部联赛,他的状态一般吧,我也不期望他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他和马晋那么长时间没配了,10天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未知。”最后,李永波表示,“郑波如果能拿冠军,我就让他回国家队,打不到冠军再说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