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沈阳东进惜败领头羊 仍稳握NBL季后赛门票

2010年08月10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L小记者 肖琼 指导记者《辽沈晚报》李倩倩)北京时间7月31日,沈阳东进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领头羊四川金强,最后仅以4分之差落败,但这并不影响东进顺利进入季后赛。

昨晚过后,本赛季的常规赛就只剩下最后一场,对于东进来说,有利的条件就是比赛仍是在自家主场,然而不利的是最后一战的对手是排名第三的广东长安。

由于排名垫底的济源钢铁和黑龙江丰绅本赛季只取得4场胜利,所以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已经确定。但分列6、7、8位的辽宁西洋、沈阳东进和黄埔机械的战绩同为7胜10负,东进仍有机会争取更好的名次,为季后赛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本场比赛,首节开局双方便失误不断,场面上看起来多少有些混乱,不过很快东进就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但随后凭借着对方外援威利的出色发挥,四川金强很快就追平了比分,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分的微小优势领先。

第二节开始,四川队的外教和女翻译就在场边不停的喊着二三联防,由于东进队外线手感不好,四川金强的战术很快就收到了成效,并在半场结束时继续领先。

东进下半场继续紧咬比分,队长刘旭下半场一开始便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虽然一路追分的过程中,分差并没有被拉开,第四节甚至一度反超比分,但东进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随着最后两个关键罚球的偏出,沈阳东进拱手送给四川金强12连胜的同时,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胜。

此役对于东进冲刺更好的排名非常重要,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东进进入前四名的几率已经为零,这意味着他们将铁定不会带着主场优势进入季后赛,所以要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他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爱篮球杂志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