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L常规赛收官战 辽宁西洋大胜江苏同曦

2010年08月10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L小记者 邵涵 指导记者《辽沈晚报》李倩倩)8月3日19时30分,NBL第18伦展开争夺,辽宁西洋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双方展开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战斗,最终辽宁西洋以109:93大胜江苏同曦完美收官常规赛。辽宁西洋主场作战,首先在气势上更胜一筹。

第一节里,辽宁西洋队率先打出气势和魄力。5号王永亮率先罚篮得分,为全队的提高了士气,并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此后江苏同曦队以贾斯汀号为首投了四个三分球,最终辽宁西洋队以26:22的分数暂时领先江苏同曦队。

第二节里,辽宁西洋队采用犯规战术,艾伦和特伦斯两位外援表现出色。江苏西洋队几次叫暂停,调整节奏,但还是出现了几次技术上的失误,第二节结束辽宁西洋队以55:40拉开了比分

第三节里,辽宁西洋队稳扎稳打,最后马翌压哨得分,两队比分78:59。第四节里,辽阳西洋队加强进攻的时候注意防守,尹天任表现尤为出色。江苏同曦队也不落后,徐树森几次远投三分表现出色。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辽宁西洋队以109:93大比分胜出江苏同曦队,完美收官常规赛。(爱篮球杂志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