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8月或再赴亚洲巡演 中国球迷有望亲见C罗

2010年08月10日1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8月或再赴亚洲巡演 中国球迷有望亲见C罗

西班牙国家电台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西班牙国家电台RTVE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望在8月中旬来到亚洲进行热身赛。

2003年夏天,拥有六大巨星的皇马亚洲行赚得钵满盆盈,随即也引来众多豪门的亚洲行风潮,这不巴萨刚刚结束了两场亚洲热身赛。其实去年年底,皇马和巴萨都有意到亚洲来进行友谊赛,其中也都包括市场巨大的中国一站。但当时巴萨凭借六冠王的名头力挫皇马,赢得了8月8日鸟巢与北京国安一战的殊荣,可结果巴萨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收效。而根据西班牙国家电台RTVE消息,皇马有希望在8月中旬来到亚洲,如果成行,行程中肯定不会错过中国这样巨大的市场。中国球迷再欣赏过梅西的精彩表演之后,还能再次近距离接触C罗等巨星。

在皇马官方公布的赛季前热身中,8月13日将飞赴德国慕尼黑出战贝克鲍尔杯,8月24日将在伯纳乌杯中迎战南美劲旅佩纳罗尔。而中间这10多天的时间内没有确定行程安排,之前有消息说8月17日和21日分别将与比利时标准列日和西甲新军赫库雷斯进行热身赛,但时至今日仍没有得到俱乐部官方的确定。

“8月中旬皇马仍有望来亚洲”其实只是西班牙国家电台RTVE大胆的预测。但是作为国有电台,也不是凭空捏造似的就做出这种预测。首先,金钱至上的弗洛伦蒂诺不会浪费10多天的空闲时间,上一次亚洲之行让已然让皇马尝到了甜头,赚钱的同时还培养了众多球迷。其次,10多天的时间也确实能够安排两场热身比赛,这也符合赛季前3至4天一场的热身理念。当然还有面子问题,之前在争夺亚洲行的较量中输了巴萨,如今死敌亚洲行的收效不好,正好为皇马提供了打翻身仗的好机会。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