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潍坊杯中韩PK韩国罢赛! 韩国向主裁吐痰染红

2010年08月10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潍坊杯中韩PK韩国罢赛! 韩国向主裁吐痰染红

韩国球员痰袭裁判(点击进入组图)

潍坊杯中韩PK韩国罢赛! 韩国向主裁吐痰染红

韩国队不服判罚(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潍坊杯激战正酣,今天国青迎战韩国高中联盟队。比赛中,韩国高中联盟向主裁判吐痰,被红牌罚下。在不服判罚之后,韩国队罢赛!中国国青此前已经1-0领先,按照规则,裁判组进行了5分钟的等待后,判韩国队弃权,国青以3比0获胜。至此国青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出线。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国青迎战韩国高中联队,下半时开场不久国青取得1-0领先。不过,在第85分钟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韩国高中联队14号球员徐龙钧因对主裁判张越判罚队友犯规不满,竟然从向张越后背吐了一口痰,主裁判当即向这位韩国高中生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将其驱逐出场。

韩国高中联队主裁判见状将所有队员召集到一起集体退场,致使这场比赛提前5分钟结束。主裁判确认韩国队行为属罢赛,国青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出线。

另据了解,被韩国高中生“痰击”的主裁判张越是济南人,也是不久前被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赛后追打的的裁判。

(小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