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新帅着眼未来 梅内塞斯打造全新桑巴军团

2010年08月10日11: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8日体育专电:

和征召14名世界杯球员的对手美国队背道而驰,新任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只带了4名世界杯选手备战10日的国际友谊赛。

在美国新泽西东鲁特福德举行的这场友谊赛是梅内塞斯上任以来的首场比赛。以着眼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名义,他的14人名单中只列出了4名加执教时的“旧臣”,分别是桑托斯队射手罗比尼奥、AC米兰队后卫席尔瓦、巴塞罗那队后卫阿尔维斯以及本菲卡队中场拉米雷斯。

在被梅内塞斯视为下一代天才巨星的10名国家队新兵中,米兰队前锋帕托、桑托斯队中场核心内马尔、利物浦队中场卢卡斯以及分别效力于英超曼联队和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两名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和马切洛是其中的佼佼者。

上月初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中,“五星巴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荷兰队淘汰,直接导致邓加“下课”,而巴西国内要求发掘新星的呼声再次高涨。

本次友谊赛的对手美国队虽然未能小组出线,甚至前锋线无入球,但连续第二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显然已令这个曾经的“足球荒漠”国家颇感欣慰。10日的友谊赛极可能是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12月任期结束前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他的大名单中包括了14名世界杯球员,多诺万、霍华德、队长博卡内格拉、前卫小布拉德利和后卫切兰多洛等都大名在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