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令波士顿更美妙 鲨鱼绿衫军均受益匪浅

2010年08月10日1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最近,《露天看台》专栏作家丹·肖内西对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队一事作出了自己的评价,作为凯尔特人球迷,肖内西可谓是对奥尼尔赞不绝口。

我是凯尔特人的忠实球迷,我知道奥尼尔去凯尔特人了,这是多么伟大的城市,多么伟大的球队啊。你不要忘记我们的波士顿红袜队(NBL球队),他们每场比赛都是座无虚席的,对于凯尔特人,我想,他在波士顿的影响力应该会比棒球队来的更猛烈。

现在奥尼尔来了,波士顿变得更美妙了。但是我们知道奥尼尔有很多短板,他已经老了,机动性差,我们看到他在太阳队和骑士队的平庸表现,他不再是当年统治禁区的他,他的体力下降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他的罚球依然很差劲。

即便如此,我觉得安吉这个决定是十分明智的,奥尼尔不用想他以前那样每场打35分钟,他只需要在短短的时间内发挥他的余热就行了。NBA专家鲍勃·瑞安比较关注奥尼尔对于挡拆战术的防守,事实上奥尼尔在这方面的确没有什么心得可言。对于这种挡拆战术,最好的办法就是协防和换防,但是对于老将们来说,由于脚步的问题,他们往往会十分的尴尬,瑞安就绝对,由于奥尼尔的身躯与脚步问题,凯尔特人的防守能力是否也因此而有所下降,但是我觉得,奥尼尔的上场时间应该不会太长,所以他应该不会对整体的防守造成太大的影响。

现在凯尔特人急需一个大个子来填补帕金斯的位置,华莱士曾在第七场担任首发中锋,但是最后被爆的体无完肤,同时凯尔特人也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帕金斯可能会在全明星周末后才复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安吉先签小奥尼尔再签大奥尼尔。于此同时,凯尔特人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KG、皮尔斯、阿伦、小奥尼尔、奥尼尔、华莱士,这六位壮士一共在联盟度过了86个赛季,下赛季可能是这些暮年壮士争夺总冠军的大年,全波士顿的球迷都会为他们欢呼。

凯尔特人应该要好好利用奥尼尔这一点,以往的三巨头实力已经有所下降了,但从上赛季的情况告诉我们,奥尼尔已经不想再做大哥了,而且他现在在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虽然奥尼尔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他手感好的话,在你头上拿20分也是很容易的事,我想,他已经成为历史,他的背筐进攻技术在联盟里已经十分罕见了。他可以做掩护、抢篮板,他可以付出所有东西,直到帕金斯的回归。

我们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态度,我们知道,钱对于他来说只是浮云,总冠军戒指才是他渴望的,对于我们这些球迷来说,有这样一个球员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在波士顿的篮球历史上,也不缺老将暮年夺冠的例子。

奥尼尔已经跟波士顿这个城市连在了一起,他是唯一一个叫皮尔斯“真理”的人,他跟波士顿名宿鲍勃·库西出入有名的夜店,他将会跟克莱德·罗维拉坦一同进入湖人&凯尔特人夺冠俱乐部。这个星期奥尼尔会在波士顿有一个加盟发布会,我已经等不住了,作为凯尔特人的球迷我很幸福,作为工作在波士顿的体育媒体人我感觉十分的有乐趣,我喜欢篮球。(张启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