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仁拒放里贝里接受调查 范加尔将倚重刀疤客

2010年08月10日10:22腾讯体育文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拒放里贝里接受调查 范加尔将倚重刀疤客

德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目前与法国足协处于对峙状态,拜仁不允许27岁的法国边锋里贝里前往巴黎,参加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的关于南非世界杯期间法国国家队球员罢训的听证会。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此表示:“法国足协不能专断地解除里贝里为拜仁俱乐部训练极其比赛的义务。法国足协对里贝里的这一传唤并未得到拜仁俱乐部的同意并且不符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之前曝出里贝里是法国罢训事件的5个幕后推手之一,所以法国足协要求里贝里前往巴黎接受调查。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贝里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向图片报记者表示,

“罗本在上个赛季曾经缺席很长一段时间,这使得两翼齐飞的构想并没有长久的实现。不过我希望,在罗本缺席的这段时间内,里贝里能够担负起上个赛季罗本一样的角色。”

范加尔也将继续磨合调整阵容,上个赛季他在没有最好状态的里贝里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梦幻般的足球,这也是他获得了上赛季“德甲最佳教练”这一殊荣的原因。范加尔非常肯定的说,这简直难以置信,但是我确实得到了这一奖项。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是非常美妙的感觉。特别是这一奖项的评选来自记者朋友们,这对我来说比奖金或者奖杯更意义重大。

无论如何,成绩是最重要的指标,因此,范加尔更需要最佳状态的里贝里。(文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