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女友不愿让其选热火 为保感情只能接受

2010年08月10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女友不愿让其选热火 为保感情只能接受

詹姆斯全家福(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yahoo!体育消息,詹姆斯加盟热火看似经过了深思熟虑,但实际上从种种迹象表明,勒布朗前往迈阿密更像是个人意愿占据绝对主动,在此前就有媒体曝出詹姆斯经纪团队曾经劝其加盟尼克斯,但是皇帝最终还是选择了热火,如今yahoo!体育的专栏作家特里-科尔贝便再度曝出:詹姆斯女友实际上也不愿意让其选择热火!

此前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巴克利、迈克尔-乔丹都对詹姆斯前往热火的行为表示出了反感的态度,尽管迈阿密拥有着美丽的海滩,有着晴朗的天气,甚至有着丰富的夜生活,但是作为詹姆斯的女友,萨瓦娜-布林森并不喜欢这个地方,这从最近的一次采访备忘录中就可以窥探出来。

在采访中,布林森表示:“从个人角度而言,迈阿密并不是我喜欢的地方,去那里休假的确很不错,你可以呆上三天的时间,去沐浴阳光,然后就可以回家了。后来他们告知我,那个地方的温度不会太低,这也让我有些动心,因为我们在克里夫兰时,冬天的温度总是在零下摄氏度,我已经迫不及待过一个阳光灿烂的圣诞节了,这需要一段适应和调节,不过我想我会适应的,我们对此没有怨言。”

詹姆斯选择热火也伤了骑士球迷的心,作为勒布朗的女友,布林森也深深能够体会到骑士球迷的感觉,她无法低估詹姆斯的选择对骑士球迷产生的负面影响,在迈阿密炫目的阳光外面,留下的是克利夫兰球迷的伤心,一些过激的骑士球迷甚至焚烧了詹姆斯的23号球衣,而布林森则认为球迷抒发自己的情绪可以理解,但是做法有些偏激,而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那是你的球迷,当你做出不利于他们的行为时,他们就焚烧了你的球衣,这种做法有失公平,但是他们已经做了,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尽管布林森对前往迈阿密心有不情愿,但是谁让詹姆斯是自己的丈夫呢?所以布林森更多想到的是尊重勒布朗的意见,而那些曾经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