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昔日得分王今成玩偶? 骑士试训麦蒂拒开合同

2010年08月10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得分王今成玩偶? 骑士试训麦蒂拒开合同

布莱恩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麦蒂对篮球依旧充满了热情,但是NBA这个联盟似乎缺乏人情味!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克里夫兰骑士官网作家布莱恩-温霍斯特在微博(twitter)上报道,有知情人士向他透露,正在积极寻找新东家的麦蒂于最近接受了骑士的试训,但是骑士更多的只是为了看一看麦蒂的状态,他们很可能并不会给麦蒂开出一份合同。

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后,麦蒂一直在努力寻找新东家来延续自己的篮球梦想,并先后参加了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以及骑士等球队的试训。然而现实是非常残酷的,即使参加了这些球队的试训,但麦蒂至今连一份老将底薪合同都没有获得,这让人产生了这样的想法:这些球队似乎只是拿麦蒂“玩一玩”,并不是真正对他有兴趣。

今天有媒体报道说底特律活塞非常有希望用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签下麦蒂,但不久后这件事情便发生了变故。后来据NBA官网的消息说,双方并没有接近签约,活塞管理层和教练组还在考虑麦蒂是否适应球队的打法。活塞对麦蒂有兴趣并不假,但活塞管理层还在就此事展开讨论,讨论是否应该把麦蒂纳入球队,讨论麦蒂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

昔日两届得分王今成玩偶,对于麦蒂来说这肯定是很难接受的。但是这就是事实,这就是这个残酷、缺乏人情味的联盟的一部分,而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当然更大的原因还是麦蒂自身存在问题。这并不是说麦蒂没有能力、没有天赋,而是因为他那脆弱的“心脏”、羸弱的身体和不自知的神经,让他难以找到一支真正喜欢自己的球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