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续约湖人非常规 新赛季或成洛城秘密武器

2010年08月10日09: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费尽一番周折,湖人队完成了和香农-布朗的续约,而这笔续约,得到了美国专栏作家的高度评价。

在今夏,迈阿密通过运作一步登天变身超级强队,而上赛季就已经是超级强队的湖人队,虽然对阵容没有什么过多的改变,但是还是补进了几名实用的球员。现在的湖人队,可以说它是一部非常高档的汽车,磨合完美,发动机高效。

而续约后的布朗,他的作用和位置在下赛季可能会有所变化。湖人队在夏天离开了法玛尔,但是补进了布雷克和巴恩斯,冷静的布雷克可能会和费舍尔搭档,交替出现在控卫的先发位置上,同时他也就可以使费舍尔的上场时间减少,把精力留在季后赛上。而巴恩斯是一个防守型的锋卫摇摆人,湖人队有这样一名球员,他们可以在快速回防和阵地防守的连续性上做得更好。

这两个新人的出现可能意味着布朗的上场时间会减少,因为布雷克是一个阵地战很好的战术执行者,而巴恩斯在防守更为有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布朗将不会是一个必要的存在。湖人队希望限制科比的上场时间,来让他走出伤病的困扰,在季后赛有更好的发挥,而布朗就很有可能出现在二号位上分担科比的压力,随着布雷克在地板上掌控全场,布朗的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运动天赋就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他可以放心地去飞了。而巴恩斯在防守端的贡献也可以减少布朗的顾虑,他不用为防守而疲于奔命了。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期待,这三个年轻人和一个老鱼之间的搭档和配合了。(张垚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