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遭跳楼大甩卖 工资从2300万骤降到135万

2010年08月10日08:52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下赛季很可能为中部赛区的一支球队打球,而这支球队却不是麦蒂一直期待的球队——芝加哥公牛。昨日有消息称,目前活塞正在试图签下这位7次全明星球员,但他们给出的报价却只能是120万的老将条款,而上个赛季,麦蒂的薪水还高达2300万美元。

连遭“拒签”境况尴尬

麦蒂目前的处境越来越艰难——此前,他曾经放下7次全明星球员和两届NBA常规赛得分王的架子,先是去并不强大的洛杉矶快船试训,但最终却遭遇“拒签”;之后,其又转赴芝加哥试训于公牛。但最新消息显示,公牛已经与前马刺后卫基斯·博甘斯签下了协议,并且对开拓者的西班牙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很有兴趣,而这也就意味着公牛基本关闭麦蒂加盟该队的大门。在这之后,一直都没有球队有显示出签约麦蒂的意愿,因此,可能失业的尴尬,居然成了麦蒂这名全明星球员所面临的最大危机。

身价“缩水”落户活塞?

直到昨日,终于有了麦 蒂 去 向 的 最 新 动态——有NBA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活塞有意麦蒂,双方已基本签订合同。有球队愿意签麦蒂并不令人惊讶,毕竟,这名前全明星球员仍有着强大的攻击能力。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份合同的内容,该消息称,活塞给出麦蒂的是120万的老将条款,而最终,双方签下的是一年底薪135万的合同,虽然具体数目仍待确定,不过活塞与麦蒂已经越来越接近携手。活塞管理层表示,会花上整个周末的时间来探讨具体细节。很显然,如果一切属实的话,那就意味着麦蒂的年薪缩水了将近20倍!但这似乎又不是空穴来风——虽然看上去活塞在小前锋和后卫位置上一直不缺乏人手,但球队上赛季一直缺乏一个得分点;另外,如果签下麦蒂,那么活塞可以更容易将今年夏天一直被卷入交易传言中的普林斯和汉密尔顿送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