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签麦蒂顾虑重重 2300万年薪或将缩水20倍

2010年08月10日08:3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上赛季联盟里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麦蒂今年夏天可以说四处碰壁。今天(8月10日)底特律活塞将与麦蒂的经纪人面谈,考虑是否签下他,而活塞给他开出的合同只是一份价值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与上赛季2300万美元的顶薪相差悬殊。

之前有传闻说,活塞已经签下了麦蒂,但昨天活塞总经理杜马斯表示,球队还在权衡签下麦蒂的利与弊。他们打算提供价值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给麦蒂,但即便如此,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昨天还在进行内部讨论,商讨31岁的麦蒂到底适不适合活塞。他们考虑到的因素有:麦蒂的健康状况、对球队氛围的影响、可以接受何种角色、是否会对球队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造成球队不想看到的阻碍等等。可见,麦蒂在火箭的劣迹已经影响到了其他球队与他签约的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