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入活塞生变故 教练组认为他与球队不兼容

2010年08月10日08: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此前有传言说底特律活塞队非常有希望签下自由球员麦克格雷蒂,但是活塞麦蒂的签约突生变故,据NBA官网的消息,双方并没有接近签约,活塞队的管理层和教练员们还在考虑麦蒂是否适应球队的打法。

活塞此前考虑和麦蒂签下一年的老将合约,约为130万美元,尽管球队已经有了汉密尔顿和本戈登这样的出色的投手但是麦蒂的到来,仍将提高活塞的队外线组合的选择。

此前麦蒂曾试训公牛等队,但都遭到拒绝,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认为麦蒂的状态尚可,但球队更倾向于寻找一名射手加盟“我执教过麦蒂,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我心中有数。而且,麦蒂的试训表现还可以,但是我们现在是要寻找一名外线球员,能投篮准确的射手。”

而活塞队现在处在一个新老交替的赛季,球队的年轻球员渐渐展露头角,而2004年的老将们还老当益壮,新赛季的活塞只要磨合的好,打出信心,仍然会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麦蒂来到底特律,到一支相对动荡又有潜力和经验的球队,不失为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