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欣然接受角色身份 直言将在绿衫军退役

2010年08月10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一名将近40岁的球员来说,离退役的日子真的已经不远了,现年38岁的沙奎尔-奥尼尔就有了这方面的计划。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奥兰多哨兵报》,奥尼尔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打算上了40岁之后还活跃在职业篮球赛场上,将会在新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选择退役。

凯尔特人是奥尼尔18年职业生涯里效力的第六支球队,作为现役球员当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前不久奥尼尔和凯尔特人只签定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据报道这份合同为1+1的老将底薪合同,第一年年薪大约在140万美金左右,而第二年奥尼尔拥有球员选项。

上赛季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期间,奥尼尔场均只能贡献11分和4个篮板,可以说他已经知道自己不复当年之勇,而新赛季在凯尔特人队里,奥尼尔还有可能只能担任替补,那也将是他辉煌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次。“我不会太在意。”在奥兰多打完篮球慈善赛的奥尼尔说,“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我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不管怎样我都会尽力帮球队取胜。”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