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街球王与麦蒂同病相怜 难寻新东家恐就此退役

2010年08月10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街球王与麦蒂同病相怜 难寻新东家恐就此退役

阿尔斯通前途未卜(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从火箭离开的球员,职业生涯往往都会变得很坎坷。如果说麦蒂某种程度上属于“自毁前程”,那么阿尔斯通无疑属于命运不济的范畴。街球王在离开火箭后辗转颠簸,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先后效力魔术篮网热火。而到了今年夏天,阿尔斯通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没球打了。

作为一名自由球员,街球王至今仍很迷茫自己的未来,他不清楚未来将何去何从。《纽约邮报》表示“街球王不知道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同时该报还委婉的表示:尼克斯对于阿尔斯通,可是连一丁点儿兴趣都没有。

至于重返上赛季的老东家热火,这条道路也已被彻底堵死,球队凑齐黄金三人组后接连签约,阵容已然饱和,此外上赛季街球王还因擅自离队而被热火课以禁赛。

当然也并非没有其他的选择,只是对于阿尔斯通来说都不太可能。比如步行者,球队确实需要一名当家控卫,但他们却更希望能找到一位更年轻,且更有发展潜力以取代T-J-福特的当家控卫;太阳同样想找一名第三控卫,不过此前他们刚签下了年轻的马特-詹宁,这扇门也被随之关上。

至于重返老东家火箭?或许这只是怀旧派球迷的一厢情愿罢了。

一旦出现最坏的情况,即阿尔斯通在新赛季无球可打,那么他有可能会考虑退役。事实上在上赛季被热火重罚后,就有媒体透露:阿尔斯通考虑退役事宜。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